注册

女子约男同学“对抗埃博拉”遭拒 挥30cm长刀砍人(图)


来源:凤凰资讯

刘姓女子向警方供称,自己是蒙古最强的武士,最近伊波拉病毒猖獗,她才会打电话约沈姓男子,到她的租屋处来讨论该怎么拯救世界。

受伤男子

受伤男子被救

受伤男子被救

新北市永和区永和路二段的一名刘姓女子,19日深夜以蓝波刀劈沈姓男子的后脑勺和背部!刘女与沈男是国小同学、又是邻居,认识十几年来感情都很好,19日下午,刘女打电话邀请沈男到她的租屋处聊天,却突然引发杀机。刘女向警方供称,她要和沈男商讨对抗埃博拉病毒、拯救世界的计划,但沈男却说身体不好、不参与计划,她才会气得砍人。警方怀疑她可能想脱罪,还要等沈男伤势稳定,再制作笔录比对双方说法。

监视器录到的影像显示,沈姓男子弯着腰跑到巷口求救。他一转过来,路人全被吓坏了,因为他全身都是血,痛苦地靠着墙、跌坐在地上,一名女骑士安全帽都没脱,急着过来询问他的状况,其他民众也纷纷围过来帮忙打119。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先确定他的身体状况后,紧急帮他清理伤口,送到医院急救。

砍伤他的,就是一位沈姓女子,今年26岁,留着一头短发,打扮非常中性,她大约158公分高,却把同年龄、身高170几公分高的沈姓男子砍成重伤。其实他们两人是国小同班同学,还是邻居,从小一起长大,感情非常好,怎么会聊天聊到引发杀机?

刘姓女子向警方供称,自己是蒙古最强的武士,最近埃博拉病毒猖獗,她才会打电话约沈姓男子,到她的租屋处来讨论该怎么拯救世界。但是沈姓男子却说,自己身体不太好,可能无法对抗,刘女告诉他,“没关系,我会用结丹法帮你治疗,疏通经络,但是你要到凌晨4点才能离开。”沈男立刻回说“不行,最近家教很严,要早点回家。”

刘女一听很火大,立刻拿出一把蓝波刀,将沈男砍成重伤。根据警方表示,刘女的家里除了一把30公分长的蓝波刀,还有一把140公分长的苗刀和100公分长的忍者刀,但是最长的两把刀刀刃没磨过,没有杀伤力,她才会拿蓝波刀砍人。

刘女犯案后,警方上门逮人,她还假装昏睡。根据警方表示,两人没有喝酒,也没有服用药物,更没有精神疾病的就医纪录,怀疑刘女说要去拯救世界是要企图脱罪。现在要等沈男的状况稳定之后,制作笔录,比对两方说法以厘清案情。

东森新闻记者吕仪君、张仲华/新北市报导

[责任编辑:PN041]

标签:男子 警方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