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男孩穿内裤看蜡像 被网友调侃霸气过超人(图)


来源:大洋网

近日,大洋网记者收到网友@廖浩志-小权报料,称广州塔天一名人蜡像馆内惊现一名穿纯白内裤的少年。但也有网友质疑这并非内裤,而是今年夏季太热了,不小心穿了件最新款的男装超短裤而已。

网曝广州塔惊现“内裤弟”?

网友@廖浩志-小权供图

原标题:广州塔惊现“内裤弟”?网友:霸气过超人

大洋网讯(实习记者 陈玉婷)近日,大洋网记者收到网友@廖浩志-小权报料,称广州塔天一名人蜡像馆内惊现一名穿纯白内裤的少年。

@廖浩志-小权将此次“奇遇”有图有真相地在微博上分享。记者从图片上看到,这名少年衣着十分清凉,一双凉鞋搭配一件短袖上衣,而最抢眼的无疑是那条白色的超短裤。有网友惊叹,“这不就是今天我穿的内裤吗?”也有网友佩服道,勇气可嘉,比超人还要霸气。

这名少年正和貌似他的妈妈一起在欣赏蜡像,而这条包臀底裤为少年赢得了很高的回头率。有网友赞叹,这可谓你在蜡像馆看蜡像,看蜡像的人在背后拍你的底裤。也有网友调侃,骚年!你这样子,除了你妈知道,你家人造吗?

但也有网友质疑这并非内裤,而是今年夏季太热了,不小心穿了件最新款的男装超短裤而已。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内裤 网友质疑 奇遇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