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以情侣成婚 以色列示威者试图抢新娘被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文汇报》19日报道称,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关系正处在紧张之中,而26岁的巴勒斯坦男子曼苏尔与23岁以色列女子马尔卡在交往5年后,于近日成婚。

巴勒斯坦新郎曼苏尔和以色列新娘马尔卡在婚礼前与亲友庆祝

巴勒斯坦新郎曼苏尔和以色列新娘马尔卡在婚礼前与亲友庆祝

原标题:巴以情侣成婚 以色列示威者试图抢新娘被捕(图)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9日报道称,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关系正处在紧张之中,而26岁的巴勒斯坦男子曼苏尔与23岁以色列女子马尔卡在交往5年后,于近日成婚。

报道称,女方已随男方改信伊斯兰教,两人17日在以色列城市里雄莱锡安举行了婚礼。但这引来反对者集会示威,4名激进犹太人示威者企图抢走新娘,遭警方拘捕。以色列总统里夫林则谴责示威者的行径。

报道指出,以色列极右组织“Lehava”获法院批准在婚礼会场200米外集会,他们以“拯救以色列的女儿”为口号,号召民众到场,也有反对者手持“阿拉伯人去死”的标语,大骂马尔卡是叛徒,不应改信伊斯兰教。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以色列 婚礼 新娘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