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苏-35飞行表演出状况 机身倾斜降落翼尖擦地(/5)

2014-08-19 08:02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在苏霍伊阿穆尔共青城航空表演中,一架编号08的苏-35战机在飞行表演结束降落时,惊现着陆。08号苏-35在小横线降落时机身倾斜严重,左侧机翼翼尖挂架与地面摩擦冒出火花。所幸,飞行员及时调整机身安全降落。在如此紧急的情况下,08号机飞行员沉着稳定,相当厉害!据查证,表演当天本地风力较大,可能是受到了风力干扰,也可能是飞行员操作失误。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