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振英参加“保普选、反占中”签名


来源:凤凰卫视

梁振英:我们反对用任何犯法的方式,追求或支持某一个普选的方案,事实上中央过去也多次说过,中央是不会被占中或类似的犯法行为胁逼,在普选问题上让步。

梁振英参加“保普选、反占中”签名

【梁振英参加“保普选、反占中”签名】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15日下午参加“保普选、反占中”签名。截至发稿时,由香港“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发起的这项签名行动已收到110768个网上签名和1128201个实体票站签名。

反占中大联盟发起的签名活动,这个星期天就会结束,目前收集的签名已经超过一百二十万个,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和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周五都分别以个人名义参与了签名,表达支持反占中的立场。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下午到香港总商会位于金钟的办公室,参与反占中的签名活动。他在表格上填上个人资料,并签上名字,工作人员为他核对身份证资料之后,梁振英将表格投入收集箱中。梁振英强调这次是以个人名义签名支持反占中,强调反对以违法的方式达致普选。 

梁振英:我们反对用任何犯法的方式,追求或支持某一个普选的方案,事实上中央过去也多次说过,中央是不会被占中或类似的犯法行为胁逼,在普选问题上让步。因此我今天过来签名,表达我保普选,反对用犯法的方式,也就是占中的方式,来达致普选的诉求。 

梁振英还提到,全体立法会议员下周四到深圳,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飞等中央官员会面,相信对促进普选有帮助。 

香港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早上也透过网上,以个人名义签名支持反占中。而到目前为止,反占中大联盟已经收集到超过一百二十万个签名。 

凤凰卫视 梁华 香港报道

[责任编辑:PN040]

香港特首梁振英以个人名义签名支持反占中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15/a0fc02d8-5f29-4e4e-b7ae-a02b551eae57.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