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联办主任张晓明会见香港民主党立法会议员


来源:凤凰卫视

香港中联办主任张晓明从今天开始,分批与泛民主派立法会议员见面讨论政改,今天首先会见民主党立法会议员。 会面在政府总部举行,中联办方面除了张晓明之外,出席的还有副主任黄兰发,以及法律部的正副部长,刘新魁

香港中联办主任张晓明从今天开始,分批与泛民主派立法会议员见面讨论政改,今天首先会见民主党立法会议员。 

会面在政府总部举行,中联办方面除了张晓明之外,出席的还有副主任黄兰发,以及法律部的正副部长,刘新魁和刘春华。出席的民主党议员有五位。特区政府方面,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律政司司长袁国强及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也有出席。

另外,下个星期张晓明还计划跟民协,俗称“饭盒会”的个别成员、以及公民党和工党的代表会面。 

凤凰卫视报道

[责任编辑:PN040]

中联办主任张晓明会见港民主党议员谈政改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15/5f9d085a-f1f2-42fc-a50e-139d65730b8d.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