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宣布在俄日争议岛屿军演 或登千岛群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报道,俄国防部宣布于12日开始在俄日争议岛屿(俄称千岛群岛,日本称北方四岛)举行军事演习。 俄国防部称,俄在东部军区开始军演,参与军演的包括部署在千岛群岛的军事

俄日争议岛屿——北方四岛,现由俄罗斯实际控制。(资料图)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报道,俄国防部宣布于12日开始在俄日争议岛屿(俄称千岛群岛,日本称北方四岛)举行军事演习。

俄国防部称,俄在东部军区开始军演,参与军演的包括部署在千岛群岛的军事单位,主要涉及到滨海边疆区的空降师、陆军航空兵和太平洋舰队的行动小组。据了解,此次军演将投入千余兵力,5架直升机,和百余武器装备。

在演习实操阶段,还会应用俄罗斯制造的最新无人机,而空降兵还将在直升机协助下在千岛群岛中的某个岛屿进行登陆活动。

东部军区发言人称此次军演是计划中的,是军区力量培训的一个阶段。

[责任编辑:薛满意]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