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京书记、市长视察同地 政府官网报道“撞衫”(图)


来源:新京报

针对“市长、书记究竟是否前往视察”等疑问,应南京市建邺区委宣传部要求,新京报记者已发去采访函。

5月4日,标题为《南京市市委书记杨卫泽来CBD孵化器视察工作》的报道。

1月8日,标题为《南京市市长缪瑞林来CBD孵化器视察工作》的报道。

原标题:两领导不同时间视察同地 政府官网现“双胞胎”报道

新京报快讯 (记者 杨锋) 在不同时间,市长和市委书记视察了同一个地点。事后,政府官网上的两则视察报道,除了日期、领导职务和名字不一样外,其余内容居然一模一样,甚至连标点符号都完全一样。

“你们到底是有多懒啊?还是书记和市长精神高度统一?”今日,有网友爆料称,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政府官网上,两则前后相差近4个月的领导人视察同一地点的报道,内容高度重合,仿佛一对“双胞胎”。

今日下午14时许,新京报记者登陆南京市建邺区政府官网,在领导活动一栏,找到了网友所说的这两则报道。

两则报道分别发布于今年1月8日和5月4日,标题分别为《南京市市长缪瑞林来CBD孵化器视察工作》和《南京市市委书记杨卫泽来CBD孵化器视察工作》。新京报记者发现,这两则280余字的报道除了人名和职务不同外,格式、内容、甚至标点符号都完全一致。

报道内容显示,两人视察了同一家企业,两人都充分肯定了CBD的基金+孵化器的扶持模式,两人都提了3点要求。“3点要求都一模一样,书记市长真是团结呀,心往一处想。”有网友评论道。

“有三种可能:第一,两人都视察了,没有任何新内容;第二,确实都视察了,也有不同内容,但编辑偷懒;第三,压根就只有一次视察,上面要求写出两次来。”随后,这两则“双胞胎”报道引起了网友的广泛热议。

针对“市长、书记究竟是否前往视察”等疑问,应南京市建邺区委宣传部要求,新京报记者已发去采访函。

截至发稿,新京报记者尚未得到官方回应。

[责任编辑:PN050]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