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额敏:26岁警察新婚前夜因公殉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年8月8日夜间23时,额敏县公安局也木勒派出所警务室民警木哈买提巴依·革命汉在抓捕犯罪嫌疑人途中遭遇交通事故,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年仅26岁。

塔城地区公安局党委班子来到额玛勒郭楞乡慰问木哈买提巴依·革命汉家属。 丁飞摄

当地诸多民众与木哈买提巴依·革命汉告别。 丁飞摄

当地诸多民众与木哈买提巴依·革命汉告别。 丁飞摄

图为民警木哈买提巴依·革命汉。 丁飞摄

图为民警木哈买提巴依·革命汉。 丁飞摄

原标题:新疆额敏县一民警新婚前夜因公殉职 年仅26岁(图)

中新网乌鲁木齐8月11日电(王小军 丁飞) 11日,记者从新疆额敏县公安局证实,额敏县公安局民警木哈买提巴依·革命汉新婚前夜因公殉职。

2014年8月8日夜间23时,额敏县公安局也木勒派出所警务室民警木哈买提巴依·革命汉在抓捕犯罪嫌疑人途中遭遇交通事故,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年仅26岁。原定于2014年8月9日是木哈买提巴依·革命汉的大婚之日。

木哈买提巴依·革命汉,男、哈萨克族、1988年1月出生、新疆额敏县人,2012年7月毕业于新疆工程学院,2013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2年8月至2013年4月任额敏县也牧勒牧场牧业一队治保主任,2013年5月,经公开考试,被额敏县公安局招录为人民警察,任也木勒派出所警务室民警。

现年26岁的木哈买提巴依·革命汉,由于工作需要被临时抽调到刑侦大队协助刑侦工作,因为维稳任务艰巨、工作繁忙,他不仅放弃了所有的节假日休息,还将婚期一拖再拖,原定于8月9日举办婚礼,却在婚礼的前夜依然加班抓捕,不幸遭遇交通事故,因公殉职。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民警 刑侦 犯罪嫌疑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