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北21农民工杀4人伪造矿难骗赔百万 5人被判死刑


来源:人民网

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张伟兰等21名被告人故意杀人、诈骗一案一审进行公开宣判,最终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张伟兰、赵俊、徐城德、张成勇、闫仕勇死刑。

判决情况

原标题:河北21农民工杀4人伪造矿难骗赔百万 5人被判死刑

新闻事件:邯郸:21位农民工组团杀4人后伪造成矿难事故骗赔百万

人民往北京8月7日电 据河北省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今日上午,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张伟兰等21名被告人故意杀人、诈骗一案一审进行公开宣判,最终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张伟兰、赵俊、徐城德、张成勇、闫仕勇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其余被告人分别获不同刑罚。

据悉,被告张伟兰、赵俊等人为骗取巨额财产,便以打工为名,先后将4名同乡骗至河北武安、涉县一带铁矿,利用在井下干活之机,将被害人杀死,伪造矿难事故假象,后冒充死者亲属诈骗矿主巨额财产,共185万。

据报道,这21名农民工多来自四川、云南等地,他们组成一个团伙,从招黑工、冒名顶替、矿井踩点,到锤杀工友、索赔,每个环节都有专人负责。他们锤杀了4名工友,骗赔约185万元。

[责任编辑:PN041]

标签:被告人 故意杀人罪 团伙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