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孝感人大常委会两副主任被查 主任已跳楼(图)


来源:新华网

据湖北省纪委官网7日发布消息,根据湖北省委巡视组巡视发现的有关反映领导干部问题线索,湖北省纪委对孝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建军、张延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目前两人正接受组织调查。

刘建军资料图

孝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军

张延臣资料图

孝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延臣

孝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海华

原标题:湖北孝感人大常委会两副主任被查主任已“解脱”

据湖北省纪委官网7日发布消息,根据湖北省委巡视组巡视发现的有关反映领导干部问题线索,湖北省纪委对孝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建军、张延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目前两人正接受组织调查。

孝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

根据湖北省委巡视组巡视发现的有关反映领导干部问题线索,湖北省纪委对孝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建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目前刘建军正接受组织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刘建军,男,汉族,湖北云梦人,1960年7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历任孝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孝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孝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孝昌县委书记。今年1月10日,湖北孝感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刘建军当选为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孝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延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

根据湖北省委巡视组巡视发现的有关反映领导干部问题线索,湖北省纪委对孝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延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目前张延臣正接受组织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张延臣曾任孝感市政府副秘书长、孝感市高新区工委书记,2012年1月9日起担任现职。

另据新京报记者多方获悉,两人都在昨日被有关部门带走。据一名接近刘建军的知情人士介绍,此前刘的司机和秘书就已被有关部门调查,但刘自己后来表示没事。因此,昨日听说刘建军被带走时感到很吃惊。

公开资料显示,刘建军和张延臣两人最后一次公开活动,是8月1日,一同出席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上,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落实省委“清廉为官、事业有为”要求进行了交流讨论。

孝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海华上月跳楼自杀

孝感官场近来并不平静。在这两名人大副主任被查一个月前,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海华跳楼自杀。

7月9日上午9时,李海华在孝感市人民政府服务中心附近坠楼身亡。次日,孝感官方认定李海华系跳楼自杀。警方称,李海华在现场留有遗书:“身患多种疾病,常感不适,只能自我解脱。”

当地人士介绍,李海华2002年至2012年任孝感副市长,曾分管城建。

孝感官场被投入的第一颗石头,在今年5月21日。中纪委网站通报称,孝感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仕刚因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人大 常委会 领导干部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