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驼梁锦绣山水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燕赵都市报

8月2日,由燕赵都市报、买房网联合驼梁·锦绣山水及多家摄影机构推出的锦绣山水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成功举行。据了解,此次大赛共颁发了两万元礼品大奖,大奖各归所属。至此,历时一个多月的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原标题:驼梁锦绣山水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8月2日,由燕赵都市报、买房网联合驼梁·锦绣山水及多家摄影机构推出的锦绣山水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成功举行。据了解,此次大赛共颁发了两万元礼品大奖,大奖各归所属。至此,历时一个多月的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颁奖典礼成功落幕

2万元大奖各归所属

8月2日下午,“锦绣家园,山水映像”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河北神池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崔新卫发表致辞,对本次摄影大赛给予了肯定。随后,活动组委会为获奖参赛者颁发证书和奖金,同时为落选的参赛者颁发对应的奖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颁发了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3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纪念奖4名(奖金500元)。此外,活动还颁发了最佳生态类、最佳人气类、最佳园林类、最佳瞬间类4个主题类奖项。

参赛选手以驼梁·锦绣山水为主体,从不同角度发现美,捕捉美。用相机记录了锦绣山水的秀美景色。把旖旎的风光和淳朴的民风展现给世人,让更多的人享受自然和谐的魅力,充分体现了本次摄影大赛活动的主题——— ——“锦绣家园,山水映像”。获奖照片更是让市民赞叹不已,对锦绣山水充满向往,称赞道“这真是一种美的盛宴”!

千幅参赛作品尽展锦绣山水之美

据介绍,此次燕赵都市报、买房网与锦绣山水携手举办的园林摄影大赛非常成功,历时近一个月时间。自6月21日摄影大赛开拍以来,活动组委会共收到百名参赛选手作品近千幅,所有作品都生动地展示了驼梁锦绣山水的自然生态,远离市区喧嚣和污染的宜居生态特点。

7月10日在摄影大赛组委会的精心评选下,共有100幅优秀作品进入网络投票复赛阶段。投票总数过万,作品浏览量达数万,深受广大网友关注。

河北神池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崔新卫对本次摄影大赛给予了高度的赞许:“此次摄影大赛从各个方面、各角度展示了驼梁和锦绣山水的美,更激发了人们对商业地产综合考量的一个指标。也相信通过此次摄影大赛,我们心中都会重新定义一个城市综合体该有的形象。”

驼梁锦绣山水摄影大赛颁奖现场一等奖作品:《阆苑仙境》 作者:曲广波二等奖作品:《烟雨驼梁采风归》 作者:武志伟二等奖作品:《天然氧吧》 作者:冯建君

三等奖作品:《驼梁新貌》 作者:龚和平三等奖作品:《青山绿水间》 作者:陈 林三等奖作品:《锦绣山水》 作者:巨 伟

标签:选手 大赛 参赛者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