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美国政府承认又出现了一个“斯诺登”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8月6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美国政府官员消息报道,美国联邦政府已经得出结论:在前国安局(NSA)合同工斯诺登(Edward Snowden)曝光监控事件之后,最新泄漏国家安全文件事件者另有其人。

人民网8月6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美国政府官员消息报道,美国联邦政府已经得出结论:在前国安局(NSA)合同工斯诺登(Edward Snowden)曝光监控事件之后,最新泄漏国家安全文件事件者另有其人。政府官员正在调查泄漏者的身份。

据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周二,著名记者格伦·格林沃德在其所创办的新闻网站Intercept上发表了部分新曝光的文件内容。文章的焦点集中在奥巴马执政期间,美国政府数据库中可疑恐怖分子名单增长。文章引用了美国国家反情报中心2013年8月的文件,那是在斯诺登为避免刑事指控逃离美国之后的文件。

此前,格林沃德曾发表过斯诺登泄漏的文件。在今年2月接受CNN采访时,格林沃德说,肯定有人受到斯诺登的勇气和泄漏所产生的巨大好处所激励。毫无疑问,政府内会有其他来源看到极端错误做法并受到斯诺登的激励。

CNN说,目前还不知道有多少文件被新泄密者得到,也不清楚它所造成的破坏程度。到目前为止,新泄漏的内容都属于较低级别的保密文件。

[责任编辑:薛满意]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