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电脑专家:通过侵入飞机娱乐系统可劫持飞机


来源:环球网

记者 葛鹏】据“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8月5日转引路透社报道,美国电脑专家查明,通过侵入飞机的娱乐系统可以劫持飞机。在发言中他会展示黑客是怎样借助商业航空公司使用的卫星通信控制飞机的,这种控制手段可能会带来灾难性的后果。

据“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8月5日转引路透社报道,美国电脑专家查明,通过侵入飞机的娱乐系统可以劫持飞机。

报道称,网络安全咨询公司IOActive的顾问、32岁的鲁本桑塔马尔塔打算于8日在拉斯维加斯的黑帽(Black Hat)安全大会上发表报告。在发言中他会展示黑客是怎样借助商业航空公司使用的卫星通信控制飞机的,这种控制手段可能会带来灾难性的后果。

据悉,在理论上黑客可以使用Wi-Fi信号或是飞机上的娱乐系统,侵入飞机的无线电子设备,这有可能会破坏或更改卫星通信、影响导航设备和飞机安全系统。

[责任编辑:吴雨洪]

标签:飞机 IOActive 劫持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