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海军出访编队从珍珠港前往圣迭戈进行访问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王洹星 通讯员于林):当地时间8月4日,由导弹驱逐舰海口舰、导弹护卫舰岳阳舰和综合补给舰千岛湖舰组成的中国海军出访编队,在编队指挥员、海军指挥学院院长沈金龙少将的率领下,驶离珍珠港前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王洹星 通讯员于林):当地时间8月4日,由导弹驱逐舰海口舰、导弹护卫舰岳阳舰和综合补给舰千岛湖舰组成的中国海军出访编队,在编队指挥员、海军指挥学院院长沈金龙少将的率领下,驶离珍珠港前往美国圣迭戈进行友好访问。

中国海军出访编队是于当地时间7月30日参加完“环太平洋-2014”演习后,开始停靠珍珠港码头。在5天的靠港期间,舰艇编队进行了人员休整、物资补给、装备维护。此次出访,编队将横跨3个时区,预计8月10日抵达美国圣迭戈进行友好访问。

据了解,出访期间,中美两国海军将进行广泛的交流。编队指挥员将参加拜会美国海军第三舰队司令、海军西南地区司令等将领和圣迭戈市领导。中美两国海军官兵将相互参观军舰、开展体育比赛、举行甲板招待会等活动。

此外,和平方舟医院船于当日中午离开珍珠港,前往汤加、裴济、瓦努阿图、巴布亚新几内亚4国执行“和谐使命-2014”医疗服务任务。

[责任编辑:薛满意]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