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四艘052D新型神盾舰拍全家福 三艘正施工(/5)

2014-08-04 09:46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八月一日是解放军建军节,众多网友在这一天发布精美的摄影作品欢庆节日。有网友发布了一张四艘052D新型神盾舰的全家福。这四艘新型神盾舰是正在建造的大批神盾舰的一部分,一个船厂同时建造和维护四艘新型神盾舰也是国力强盛的象征。三艘正在施工的052D驱逐舰,进度各不相同,两艘已经接近完工状态。(环球网)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