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昆山工厂爆炸事故已致75人死亡 185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00
8月2日,江苏昆山一工厂发生爆炸,目前易造成超过65人死亡,120人伤。图为发生爆炸的核心车间内部情况。
8月2日,江苏昆山一工厂发生爆炸,目前易造成超过65人死亡,120人伤。图为发生爆炸的核心车间内部情况[详细]

目前,爆炸事故易造成75人死亡,185人受伤。

原标题:江苏昆山爆炸死亡人数已致75人死亡185人受伤

中新网8月4日电据新华社官方微博“新华视点”消息,8月2日昆山市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抛光车间发生粉尘爆炸特别重大事故,目前已造成75人死亡,185人受伤。根据有关规定,经国务院批准,成立了由国家安监总局局长杨栋梁任组长、国务院有关部门和江苏省政府负责人参加的事故调查组。

8月4日,由事故调查组确定,粉尘浓度超标,遇到火源发生爆炸,昆山爆炸是一起重大责任事故。责任主体是中荣金属制品公司,主要责任人是企业董事长吴基滔等。当地政府领导责任和监管责任落实不力。

杨栋梁表示,要以最严肃的态度彻查原因严厉追责,让肇事企业和责任人付出更大代价。

[责任编辑:PN044]

昆山金属厂发生爆炸 死亡人数上升至75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04/dad1c73d-a49e-4f78-9cd5-67eb0596dccb.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