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军为躲俄机擅入瑞典领空 美方称以后还会擅入


来源:人民网

据CNN报道,美国空军一架监测机在马航MH17坠毁后的第二天,曾遭俄罗斯军机跟踪,前者随后擅自闯入瑞典领空。事后,美国方面与瑞典官员说明了情况,并表示将来可能再次发生美国军机在没有获得批准下进入瑞典领空的事件。

人民网8月3日讯 据CNN报道,美国空军一架监测机在马航MH17坠毁后的第二天,曾遭俄罗斯军机跟踪,前者随后擅自闯入瑞典领空。

这起事件由瑞典媒体DN.se曝出。据悉,美军这架RC-135军机这架飞机当时正在执行监听俄罗斯军方的任务,俄方则派遣至少一架军机前来拦截。美机在没有获得瑞典批准的情况下,逃至其领空。

事后,美国方面与瑞典官员说明了情况,并表示将来可能再次发生美国军机在没有获得批准下进入瑞典领空的事件。

[责任编辑:詹嘉宝]

标签:领空 美军 军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