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八年级学生七夕开毒品派对:没有女友 吸毒解闷


来源:华夏经纬网

台湾警方下午在汽车旅馆查获8名八年级生开毒趴拉K,当中除一对情侣外,其他6男都自称“感情空白”,还跟警方说,因为没女友,才会聚在一起吸毒解闷

原标题:台湾地区八年级生七夕开毒趴 称“感情空白”

华夏经纬网8月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昨天是七夕情人节,台湾警方下午在汽车旅馆查获8名八年级生开毒趴拉K,当中除一对情侣外,其他6男都自称“感情空白”,还跟警方说,因为没女友,才会聚在一起吸毒解闷。警方讯后,依违反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罪嫌,采尿送验,并追查毒品来源。

据报道,基隆巿警局刑警大队侦一队长许耀彬昨天下午2点和同事前往安乐区一家汽车旅馆执行暑期缉毒项目,发现陈姓男子(22岁)在屋外走路不稳,上前盘查时,见陈男鼻孔外还留着白色粉末,怀疑吸K,追问后他坦承买毒品,与7名好友在包厢吸毒庆祝七夕。

警方跟随陈男回汽车旅馆搜索,一进门就听到震耳欲聋的摇头电音舞曲,屋内瀰漫浓浓的毒品臭味,桌上除了饮料及食物外,摆有2个K盘及1.27公克的K他命毒品,现场7男1女皆为八年级生,年纪最小刚满18岁,因为吸毒神智不清,倒卧在沙发及床上。

警方将8名男女带回派出所,其中王男(23岁)及颜女(18岁)为情侣,一个月前也因吸毒被逮,这次又再度落网。其他人则供称因为情人节没有女友陪伴,就相约开毒趴庆祝七夕,还有人嬉皮笑脸,毫无悔意。

[责任编辑:PN045]

标签:警方 毒品 缉毒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