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越南渔监船9月中旬起装备重机枪等军用武器


来源:中国日报网

9月中旬起,越南将为渔监船装备重机枪、轻机枪、14.5毫米口径机枪、以及这些武器所需的弹药。

越南渔监船KN-781,是越南最现代化的大型巡查船之一。(资料图)

越南渔监船KN-781,是越南最现代化的大型巡查船之一。(资料图)

原标题:越南渔监船9月中旬起配重机枪等军用武器

中国日报越南河内8月1日电(记者 王健)据越南《青年人报》(tuoitre)网8月1日报道,9月中旬起,越南将为渔监船装备重机枪、轻机枪、14.5毫米口径机枪、以及这些武器所需的弹药。

自9月15日开始,越南渔监船将装备军用武器,包括轻机枪、重机枪以及14.5MM口径的机枪,而且渔监员、船员都可以使用手枪和小型机枪。

越南政府刚刚颁布第76/2014/N-CP议定,用以指导有关使用武器、爆炸物和辅助工具的相关法令进行补充修改,议定中包括向越南渔监力量配备武器装备的具体说明。

据76号议定称,自9月15日起,该议定发生实施效力,越南渔监力量以及渔监船将装备军用武器。

渔监力量中的军用武器的使用和管理,将按照越南管理使用武器以及辅助爆炸物和辅助工具的有关法律执行。

[责任编辑:PN050]

标签:越南 重机枪 机枪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