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驻俄大使人选获参院通过 填补半年空缺


来源:中国日报网

当地时间8月1日凌晨,美国参议院批准候选人约翰·特福特(John Tefft)出任驻俄罗斯大使。投票时共和党参议员麦克·恩特斯(Mike Entsi)试图反对,但没有成功。

美国参议员批准特福特出任驻俄罗斯大使。(资料图)

美国参议员批准特福特出任驻俄罗斯大使。(资料图)

原标题:美参议院批准约翰·特福特担任驻俄大使填补半年空缺

中国日报网8月1日电(信莲)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1日凌晨,美国参议院批准候选人约翰·特福特(John Tefft)出任驻俄罗斯大使。投票时共和党参议员麦克·恩特斯(Mike Entsi)试图反对,但没有成功。

7月中旬,奥巴马总统宣布了提名福特出任驻俄大使的决定。福特拥有数十年处理东欧问题的经验,他是职业外交官,曾担任美国驻立陶宛、格鲁吉亚和乌克兰大使。

今年2月,迈克尔·麦克福尔辞去驻俄大使职务,此后近半年时间里这个职位一直空缺。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俄罗斯 总统 格鲁吉亚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