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上演“人猴大战” 猴子潜入图书馆蹭冷气被擒(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香港蓝田综合大楼连续2日发现猴踪。大闹综合大楼“蹭冷气”的猴子,失踪半日后于昨晨又再现身,终被渔护署人员擒获带走。

猴子

原标题:港上演“人猴大战” 猴子潜入图书馆蹭冷气被擒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蓝田综合大楼连续2日发现猴踪。大闹综合大楼“蹭冷气”的猴子,失踪半日后于昨晨又再现身,终被渔护署人员擒获带走。

现场为庆田街近德田街,蓝田综合大楼,楼高6层,有公共图书馆、泳池、长者健身区等设施,大楼有冷气开放。昨晨(30日)7时许,大楼5楼图书馆有猴子出没,警方接报派员到场调查,再知会渔护署人员到场处理,其间猴子一度与人员捉迷藏,经一轮“人猴大战”,渔护署人员终于将猴子生擒,带走检疫。

前日中午2时许,一名综合大楼保安员,发现一只成年猴子,走入现场安坐离地约6米高玻璃幕墙栏杆“蹭冷气”,多名市民见状,纷纷上前围观并用手机拍摄有趣场面。

警方及渔护署人员到场捉马骝,但猴子身手灵活,迅速爬上假天花逃走,在连接两条扶手电梯的平台天花槽位左闪右避,工作人员曾拆除部分假天花,又用电筒照明,但失去猴踪。当局在大楼作“地毡式”搜寻4小时无果,惟有暂时收队;初步不排除猴子匿藏大楼暗处“过夜”,直至昨晨才被擒获。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猴子 香港 大公报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