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空军运输机底部现一少年尸体 事件原因暂不明


来源:环球网

在朝鲜官方媒体公开的照片中,张正男身着军装,肩上镶有三颗星(圆圈部分)。张正男2012年任第一军团团长,2013年5月被提拔为朝鲜人民武力部部长,3个月之后被授予四星大将军衔。

据俄罗斯“时代新观点”新闻网7月29日消息,美国空军C-130J运输机起落架惊现一具少年尸体,事件原因暂不明。

美国海军少将约翰?科比称,美国空军C-130J运输机在德国一军事基地降落后,有人发现在飞机的起落架上出现一具尸体。死者是一名黑人少年,可能是非洲某个国家的公民,因为在到达德国基地之前,飞机曾在非洲多个国家着陆。

科比表示,尸体是在常规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随后,尸体被转交至德国。目前,有关事件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实习编译:曹秋盈审稿:翟潞曼)

[责任编辑:薛满意]

标签:张正男 军衔降级 韩媒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