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放军仪仗队军乐团换发新礼宾服 8月启用穿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据军报记者网报道,经中央军委批准,仪仗队、军乐团新式礼宾服将于8月1日正式启用穿着。仪仗队、军乐团新式礼宾服,是根据中央关于改进外事礼宾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在07式礼宾服基础上,融合我军传统和民族特色进行调整改进的。

原标题:解放军仪仗队军乐团换发新礼宾服8月1日启用穿着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军报记者网报道,经中央军委批准,仪仗队、军乐团新式礼宾服将于8月1日正式启用穿着。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总后勤部日前联合下发通知,对换发品种、换发范围、供应标准、着装规定等进行了明确。

仪仗队、军乐团新式礼宾服,是根据中央关于改进外事礼宾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在07式礼宾服基础上,融合我军传统和民族特色进行调整改进的。经过系统研究论证、多次征求意见、反复修改完善,新式礼宾服在样式、用料、颜色和标志服饰等方面进行了创新设计和整体优化,新增了仪仗队女礼宾服、夏礼宾服和军乐团夏仪式演奏服、行进演奏服、宴会演奏服等品种。调整改进后的新式礼宾服,对于更好地展示国威军威将发挥重要作用。(王玉胜记者张晓祺)

[责任编辑:詹嘉宝]

标签:仪仗队 军乐团 记者网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