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被盗百万财物官员身份曝光:系两名副厅级官员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日前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女子盗两官员家中200万财物未入罪”一事,经查被盗官员系安徽省银监局与安徽省食药监局两名副厅级官员。

原标题:安徽被盗百万财物官员身份曝光:系两名副厅级官员

日前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女子盗两官员家中200万财物未入罪”一事,经查被盗官员系安徽省银监局与安徽省食药监局两名副厅级官员。

近日,合肥市两名官员家中巨额财物被盗,作案者房云云供述称,认为这有可能查处两名存在经济问题的官员,并希望藉此被认定为有“重大立功表现”。

但在随后法院的判决中,作案者作案8起,只追究了6起,这两起案件却并没有出现。

据警方介绍,2014年5月23日,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接市民张某报警称,其家中被人入室盗窃,被盗购物卡、纪念币、玉器等物品价值150余万元。

5月26日,房云云等再次在合肥某小区作案,被当地警方当场抓获,并查获盗窃来的购物卡、手表、香烟等物品价值70余万元。

7月29日上午,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与被盗的银监局官员张某取得了联系。他承认家中被盗,事后,他妻子第一时间去报了案,“我是受害者,事后我也向组织报告了。”该官员称,但他不承认被盗财物有150万元之多。

另一位被盗的安徽省食药监局当事官员也表示具体案情以警方发布为准。而根据警方的通报,其家中被盗财物共计70余万元。

[责任编辑:PN041]

标签:财物 被盗 官员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