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振英谈签名反占中:反对大规模犯法是官员应有态度


来源:凤凰卫视

而对于多名政府官员先后签名,梁振英表示,反对大规模犯法是官员应有态度。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表示,还没有决定何时去“反占中大联盟”签名。而对于多名政府官员先后签名,梁振英表示,反对大规模犯法是官员应有态度。又表示第二轮政改谘询期,有足够时间广纳意见。 

“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召集人”周融星期一会见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后,引述林郑月娥的话指,特区政府可能与十月展开政改第二轮谘询,为期两个月。

梁振英:当然我们会安排足够的时间让各个方面发表他们的意见,我们都希望能够广纳各个方面不同的意见,但我看现在都不需要定下来,说那个时候,我们具体的时间表怎样做。眼前的就是看看八月底,人大常委的决定是怎样。

至与香港政府多个官员已去反占中签名,会否影响政改共识,他表示,反对大规模犯法行为,是政府官员应有的态度。

梁振英:我想任何一个政府人员或者任何一个守法、不想犯法的市民,反对这么大规模的犯法行为,我觉得是我们作为政府官员应该有的一个态度,虽然我们签名是一个个人行为。但这个不存在说怎样拉近共识,在守法和犯法之间是没有一个中间地带,也不需要形成一个共识,共识就是我们全香港社会都应该守法。

凤凰卫视 周佳虹 香港报道

[责任编辑:PN041]

梁振英:第二轮政改咨询有足够时间广纳意见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9/f239cd7f-c8a7-4abb-aa27-4b684f7da1d3.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