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疯狗进村连咬7人 警察开车将其撞飞数米


来源:中安在线

27日8时许,肥西县丰乐方桥村里一只大黑狗短短时间内连续咬伤七人,其中包括两名儿童。丰乐派出所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与村民一起围追堵截,将疯狗“杖毙”。

原标题:疯狗进村连咬7人 警民围追堵截将其“杖毙”

27日8时许,肥西县丰乐方桥村里一只大黑狗短短时间内连续咬伤七人,其中包括两名儿童。丰乐派出所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与村民一起围追堵截,将疯狗“杖毙”。

一小时内咬伤七人

当天8时许,村民李师傅外出时发现村中来了一条陌生大黑狗。该狗约有四十公分高,显得气势汹汹。没过一会,一村民走在田埂上时,斜刺里突然窜出一条大黑狗,乘其不备咬伤其大腿后逃走。

黑狗并没有就此离开,咬伤一人后,依旧在村中游荡。8点半前后,村民王女士带着小孩外出串门,她拉着孩子的手,两人不紧不慢地走在路上,可就在这时,黑狗突然窜出,上来便咬住孩子胳膊,“孩子当场被吓得大哭,我也被吓傻了。”等王女士明白过来时,伤人黑狗已跑得老远,“孩子的胳膊上直流血。 ”

短短一小时不到,有7人被咬伤,其中有两名儿童,而伤人的都是一条大黑狗。以防疯狗再次行凶,村民打电话报警。

警民合力打死疯狗

当天上午,肥西县公安局丰乐派出所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驱车赶往方桥村。在村民的引导下,民警在一条小路边找到这条伤人疯狗。见疯狗就在前方,开车民警加大油门,径直朝疯狗撞去。 “砰”的一声,疯狗被撞出几米开外后摔在地上,可让人想不到的是,疯狗竟又重新爬起继续逃窜。

民警见状,立即下车对疯狗前后夹击,见民警人多,疯狗夹起尾巴,伺机冲破包围。正当疯狗瞅准时机,准备从缝隙逃窜时,民警果断拿起手中棍子打向疯狗。接下来,村民一拥而上将疯狗“杖毙”。民警随后将疯狗尸体挖坑深埋。

经过医院救治,被咬伤的7人目前已无大碍。(高坤宏、张欣、兰霞、谢信信、许家权)

[责任编辑:PN040]

标签:民警 逃窜 疯狗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