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克强就阿航客机坠毁事件致电慰问阿法两国总理


来源:新华网

7月2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就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客机坠毁事件分别向阿尔及利亚总理塞拉勒、法国总理瓦尔斯致慰问电。

原标题:李克强就阿航客机坠毁事件分别向阿尔及利亚总理、法国总理致慰问电

新华网北京7月28日电 7月2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就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客机坠毁事件分别向阿尔及利亚总理塞拉勒、法国总理瓦尔斯致慰问电。

在致塞拉勒的慰问电中,李克强表示,贵国航空公司AH5017航班客机坠毁,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我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向机上罹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慰问。

在致瓦尔斯的慰问电中,李克强表示,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航班日前在马里坠毁,造成机上法国乘客不幸遇难,我对此深感痛心。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对贵国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对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慰问。

相关专题:阿尔及利亚航班失联  

[责任编辑:PN041]

标签:李克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