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小飞机海滩迫降连撞2人 目击者吓出心脏病(图)


来源:人民网

一架轻型飞机27日在美国佛罗里达 Caspersen海滩迫降,机上两人安然无恙。不过,飞机迫降时撞上一对儿正在沙滩上散步的父女,结果造成父亲当场被撞死,女儿重伤被直升机送入儿童医院抢救。

肇事飞机

原标题:美国小飞机海滩迫降时连撞两人 目击者被吓出心脏病

人民网芝加哥7月27日电 一架轻型飞机27日在美国佛罗里达Caspersen海滩迫降,机上两人安然无恙。不过,飞机迫降时撞上一对儿正在沙滩上散步的父女,结果造成父亲当场被撞死,女儿重伤被直升机送入儿童医院抢救。

除了上述两人外,还有一名妇女因目击这恐怖的场面而心脏病突发,被送入医院抢救后脱险。当地航空管理部门介绍说,当天下午2点45分,这架飞机发出求救信号,随后就迫降在沙滩上。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据悉,迫降的飞机是1972年生产的Piper Cherokee小型飞机。这种单引擎活塞式螺旋桨飞机可乘坐四人,颇受美国航空爱好者喜欢。(高轶军)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飞机 迫降 航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