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振英:会签名支持反“占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梁振英表示他会签名支持由“保普选反占中(占领中环)”大联盟发起的签名活动。

7月26日,香港中港青联“保普选、反占中签名运动”在旺角街站宣传,不少市民驻足签名支持。据悉,周末约有800个街站开放给香港居民及非香港居民签名。中新社发洪少葵摄

原标题: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会签名支持反“占中”

中新社香港7月26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26日表示,他和广大香港市民同样不赞成用犯法行为去促成对政改的目标或诉求,而特区政府支持2017年实现普选行政长官。因此,他会签名支持由“保普选反占中(占领中环)”大联盟发起的签名活动。

当下,香港由“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发起的“反暴力反占中”签名行动,正进行得如火如荼,踏入第二周阶段。

26日,梁振英出席活动后对传媒指出,有部分问责官员同事,在他未知情下已参与签名,这完全是个人行为。

他重申,香港言路畅通,市民享有充分言论自由,可以各种合法方式表达意见,当局反对任何违法行为。

另外,对于反对派立法会议员希望与中央负责香港政改的官员会面,梁振英说,关于任何涉及内地和中央的事情,他本人和特区政府会做好桥梁的角色,发挥沟通的作用。

梁振英表示,特区政府会把讯息如实向中央传达,当有回应便会立刻通知提出要求的议员;虽然这项工作有难度,但特区政府会积极努力进行。

他又说,香港社会各界在政改问题上仍有一些关键性分歧,因此,他和特区政府往后数周的重要工作,便是促进不同意见人士与中央沟通。(完)

[责任编辑:PN041]

标签:香港 梁振英 长官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