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女子为泄愤谎称男友是逃犯 警方调查竟是真的


来源:楚天都市报

男友因为琐事殴打女友,女友一怒之下竟报警称男友黄某是网上逃犯。原以为是一场闹剧,可经过安陆警方调查,发现黄某确系网上逃犯,一举将其抓获。

原标题:女子泄愤谎称男友是逃犯 警方一查竟是真的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咏 通讯员焦志新)男友因为琐事殴打女友,女友一怒之下竟报警称男友黄某是网上逃犯。原以为是一场闹剧,可经过安陆警方调查,发现黄某确系网上逃犯,一举将其抓获。

7月22日6时许,安陆市公安局巡逻大队接到女子文某报警,称一名逃犯正在小转盘汽车站坐车准备逃走。民警接警后火速赶到汽车站与报警人会合。

经现场调查了解,报警女子文某与黄某正在热恋中,黄某因为琐事殴打了文某,文某为泄愤报警谎称男友是逃犯。民警现场对文某进行劝导,之后又在文某的带领下找到了黄某。民警询问黄某时,发现其闪烁其词,于是将其带到派出所展开进一步调查。

经查,黄某今年28岁,黄石人,2012年伙同他人在黄石、武汉等地长期以团伙的形式欺行霸市,武汉铁路公安局为此成立专班侦破,团伙成员多数落网,黄某系漏网之鱼。

[责任编辑:PN044]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