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总统奥朗德称阿航坠毁客机上没有幸存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25日表示,24日坠毁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客机上没有幸存者。

坠机现场图(来源:CNN)

原标题:法国总统奥朗德称阿航坠毁客机上没有幸存者

最新消息:【奥朗德:法军士兵已经到了客机坠毁现场】法国总统奥朗德25日在巴黎爱丽舍宫举行紧急会议。会后他对媒体说,阿航失事客机坠毁地点已经被定位,法军士兵已经到了客机坠毁现场,调查工作已经展开。他说,飞机上一共有118人,其中有51名法国人。而阿航此前公布的机上人员总数为116人。

【奥朗德:飞机残骸散落范围较小】他说,飞机残骸散落在一个较小的范围内,法国飞行事故专家已经前往现场。法国政府将于26日在外交部接待乘客家属,介绍有关情况。

中新网7月25日电据法新社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25日表示,24日坠毁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客机上没有幸存者。

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AH5017客机24日从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飞往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起飞约50分钟后失去联系。阿尔及利亚方面于当天晚些时候证实,失联AH5017客机已经在邻国马里坠毁。

据报道,失事客机上共有110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51名法国人。经证实,该客机上并无中国乘客。

布基纳法索将军Gilbert Diendere称搜救人员依据有关信息抵达坠机地点,在那里确实发现了飞机碎片满地,还有遇难者的尸体。他说:因为夜晚降临,我们昨夜未能对情况进行精确评估,但(搜寻队伍)确认飞机已经完全烧毁,残骸散落在现场。

相关专题:阿尔及利亚航班失联  

[责任编辑:PN040]

标签:客机 航空 起飞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