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因与丈夫吵架 愤怒中砍断儿子3根手指


来源:法制日报

今年4月2日下午,孙翠英因家庭琐事与丈夫发生争执,盛怒之下,孙翠英竟用刀斩断儿子左手的三根手指,造成儿子的手指永久性缺失。

原标题:一怒惹祸母亲砍断儿子手指获刑

本报上海7月24日电 记者 孟伟阳 通讯员 青检 今天,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法院对青浦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孙翠英故意伤害案公开开庭审理。

今年4月2日下午,孙翠英因家庭琐事与丈夫发生争执,盛怒之下,孙翠英竟用刀斩断儿子左手的三根手指,造成儿子的手指永久性缺失。在今天庭审中,孙翠英称自己当时脑子发疯是被丈夫逼的,一再请求法庭判处缓刑。公诉人认为,孙翠英的行为给孩子造成身体、心理上的极大伤害,而且孙翠英将案发原因归结于他人的错误,并没有真心悔罪。法院最终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孙翠英有期徒刑1年6个月。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被告人 故意伤害罪 悔罪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