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支持父亲与丈夫一起变性 三人成闺密(图)


来源:东方网

当时佩里非常支持海伦的决定,表示他无须活在谎言中,也认为海伦做真实的自己很开心。现在帕伦特已改名为琪琪(ChiChi),佩里也接受了这个事实,她和琪琪生活得很美满,还在琪琪身上看到海伦的影子。

女子支持父亲与丈夫一起变性三人成闺蜜(图)

佩里(中)与父亲和丈夫

原标题: 女子支持父亲丈夫一起变性三人成闺蜜

东方网7月24日消息:据英国《镜报》消息,英国一名女子身边最重要的两个男人,丈夫与爸爸,都想变性当女人,这让她多了两位闺蜜。

女子名叫佩里(Lleahan Perry),13岁那年,她突然开始意识到她父亲史蒂芬(Stephen)貌似跟别人家的老爸有点不一样。 两年之后,她老爸终于跟她坦白说自己喜欢穿女人的衣服,想成为女人。她老爸今年45岁,是英国皇家海军的工程师,他说自己从6岁起就喜欢穿裙子。

3年后,史蒂芬开始服用雌性激素,穿上女装,改名为海伦(Helen)。

当时佩里非常支持海伦的决定,表示他无须活在谎言中,也认为海伦做真实的自己很开心。

佩里将近20岁时,她的未婚夫帕伦特(Parent)也说想当女人,这次佩里震惊了。她打电话给海伦,海伦与帕伦特深谈3个小时后,两人决定一起接受变性手术。

本月佩里与帕伦特在法国结婚,并赶在他变性前怀孕。现居法国利摩日(Limoges)的佩里说,只有少数亲友知道丈夫要变性,所以婚礼上帕伦特仍穿男士西装。

现在帕伦特已改名为琪琪(ChiChi),佩里也接受了这个事实,她和琪琪生活得很美满,还在琪琪身上看到海伦的影子。

与此同时,海伦又找到真爱,一位名叫Tracie的女子,她打算10月份去做手术变成男性。

[责任编辑:PN043]

标签:佩里 闺蜜 丈夫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