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空难遇难者家属避媒体拍摄 大喊“不要拍了”(图)


来源:华夏经纬网

有家属看到媒体摄影机不断拍摄,大喊“不要拍了”。

复兴航空澎湖空难的家属哭断肠。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复兴航空澎湖空难的家属哭断肠。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家属从休息室前往登机,眼睛都哭肿睁不开,后头还有护士陪同。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家属从休息室前往登机,眼睛都哭肿睁不开,后头还有护士陪同。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原标题:台复兴航空澎湖坠机遇难者家属哭断肠

华夏经纬网7月2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名澎湖空难家属边啜泣边安慰丈夫地说,你整夜都没睡,很担心你的身体,天公保佑,孩子一定会没事。这对夫妻今早搭专机赴澎湖处理空难善后,虽然孩子列入罹难名单,但仍抱着一丝丝希望,令人鼻酸。

据报道,复兴航空GE222号班机23日在澎湖坠机,今天一早复兴航空安排6点从高雄小港机场起飞的专机,搭载包括70名家属、2名工作人员前往澎湖处理善后。

原本要随机前往澎湖协助家属处理善后的高雄市政府社会局长张乃千、民政局长曾姿雯等9人及高雄地检署1名主任检察官、6组检察官、书记官、3名法医师,都因家属陆续报名前往而被挤出名单外,延后搭乘6时50分起飞的班机前往。

一早4时许,就有家属前往高雄小港机场岛内线复兴航空柜台询问情形,有家属哭倒在航站大厅,有人直指复兴航空在出事后,连一点资讯都没给家属,有人到凌晨1点多才知道自己家人已经在澎湖空难往生,所以早班赴澎湖的家属专机名单,陆续因增加家属要前往,以家属为优先,连市府及地检署的工作人员都被排除在专机名单外。

家属到达小港机场后,随即被慈济志工们带往2楼家属接待室,避开媒体采访,也有家属看到媒体摄影机不断拍摄,大喊“不要拍了”,更有家属从2楼走下楼梯要登机时,双腿发软,必须由两名志工搀扶,才步履蹒跚的走下楼梯。

相关专题:台湾复兴航空客机失事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航空 空难 登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