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克兰在全国范围施行局部动员法 期限45昼夜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俄媒报道,乌克兰总统网站发布消息称,乌总统波罗申科签署了局部动员法。 文件指出,有必要进行局部动员的原因有“恐怖主义的各种表现形式在乌境内蔓延,导致乌东部地区平民、军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俄媒报道,乌克兰总统网站发布消息称,乌总统波罗申科签署了局部动员法。

文件指出,有必要进行局部动员的原因有“恐怖主义的各种表现形式在乌境内蔓延,导致乌东部地区平民、军人和军事组织及护法机关人员死亡,具备巨大进攻潜力的部队在乌克兰边境附近的俄联邦境内集结,袭击的威胁、对乌克兰国家独立的威胁,以及保障国防的必要性”。

此前,乌克兰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信息中心发言人安德烈?雷森科表示,预备役人员将在局部动员过程中应征入伍。乌克兰议会于周二(22日)批准了局部动员令。自命令生效之日起,局部动员在乌克兰所有地区实行45个昼夜。

[责任编辑:薛满意]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