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军方决定重启K-11多用途步枪实战部署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韩国军方决定重启K-11多用途步枪实战部署工作 中新网7月23日电: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23日报道,当地时间22日,韩国政府在防卫事业推进委员会会议上决定,重启因两次发生雷管炸裂事故而一度中断的

K-11多用途步枪。(资料图)

原标题:韩国军方决定重启K-11多用途步枪实战部署工作

中新网7月23日电: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23日报道,当地时间22日,韩国政府在防卫事业推进委员会会议上决定,重启因两次发生雷管炸裂事故而一度中断的K-11多用途步枪部署实战部队使用事业计划。

据报道,K11多用途步枪由韩国国防发展局研制,由韩国S&T大宇公司负责生产。该步枪能同时发射5.56毫米一般子弹和20毫米空中爆发榴弹,但在2011年10月和2013年3月的两次测试中,发生了空中爆发榴弹在步枪内被引爆的事故。

韩国防卫事业厅一位有关人士说,该事业厅专家对K-11多用途步枪走火的原因进行了长时间的研究与分析,结果发现问题原因在于镭射调控器电池的电压偏低,目前对该缺陷进行的补救工作已经结束,并已添加安全装置。

报道称,韩防卫事业厅最近进行的K-11多用途步枪测试过程中,从未出现任何问题,步枪性能完美无缺,因此决定重启该步枪在实战部队中部署使用的事业计划。

[责任编辑:何正禹]

标签:韩国 K-11步枪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