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8岁谷歌华裔工程师涉嫌在曼哈顿公寓强奸多名女子


来源:人民网

谷歌(Google)公司的一名男性工程师涉嫌在其纽约曼哈顿东村(East Village)公寓强奸多名女性,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

原标题:谷歌华裔男工程师被控强奸警方立案调查

人民网7月23日讯 据美国侨报网消息,谷歌(Google)公司的一名男性工程师涉嫌在其纽约曼哈顿东村(East Village)公寓强奸多名女性,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

据报道,现年28岁的被告男子贾斯廷·陈(Justin Chan,译音)周二(22日)在曼哈顿最高法院被传讯,并控以强奸罪。其涉嫌6月1日在其居住的曼哈顿东第12街公寓中性侵一名受害女子。

据检察官称,来自加拿大的陈姓嫌犯目前在一家纽约科技巨头公司工作。其于事发当日在街头遇见一名女子(受害者),两人还到酒吧共饮威士忌酒,随后其将该女子带回自己的公寓。受害女子于晚8时30分左右告诉陈,她想离开,但陈却强迫她与其发生性关系。

检察官周二告诉法官所罗门( Charles Solomon),尽管被告没有犯罪记录,但警方目前正在调查多个曾遭其性侵女子的举报案例。被告陈对其指控拒不认罪,其保释金为5万美元现金。基于目前正在进行的调查,检察官原本欲将其保释金提高至15万美元。

据悉,当法庭宣读其犯罪细节时,陈摇头否认。陈的律师萨默斯(Kimberly Summers)认为对其当事人的控罪是不属实的。听证会后,陈与其同居女友及另外一个朋友一起离开法庭。陈和萨默斯均拒绝对本案予以置评。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被告 加拿大 美国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