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亚裔组织拟就辱华事件发起运动抵制福克斯集团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主席吴仙标指出,若福克斯不解聘贝克尔,他们将拒看福克斯节目、拒买福克斯广告商产品。

原标题:美亚裔组织吁电视台解聘辱华主播 拟发起抵制运动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福克斯(Fox)新闻节目主持人贝克尔(Bob Beckel)辱华风波持续延烧。80-20促进会(亚裔美国人创立的一个选举促进组织)21日号召会员和支持者,写信给福克斯电视集团董事长Roger Ailes,要求他解雇贝克尔。主席吴仙标指出,若福克斯不解聘贝克尔,他们将拒看福克斯节目、拒买福克斯广告商产品。

80-20促进会21日寄通告信,呼吁支持者一人一信给Roger Ailes,呼吁他解聘贝克尔。吴仙标表示,他也会亲自写封抗议信给Roger Ailes,让对方知道他们会发起抵制运动,便有信心获得正面回应。80-20促进会22日发出新闻稿给主流媒体,希望引起更多关注。

该组织认为贝克尔光道歉不够,必须被解雇。若福克斯解雇贝克尔,华人会铭记在心、加以尊敬,若不解雇贝克尔,全球华人将加入抵制福克斯和广告商产品的行列。

吴仙标指出,他们希望发挥吓阻作用,让此次成为美国主流媒体“最后一次的辱华言论”,否则这样的辱华言论会愈演愈烈,形成排华思潮,造成美籍华人变成直接牺牲品。

吴仙标认为,贝克尔攻击所有华人是“美国国家安全的最大威胁”,还使用“中国佬”这样歧视性用字,破坏华人的人身安全、职场升迁和下一代心理发展。

他说,洛杉矶快艇老板史特林(Donald Sterling)因私下讲话涉及种族歧视成为众矢之的,还遭到NBA终身停权,但美国人民却对贝克尔和福克斯电视台此举抱持缄默。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美国人 美国 亚裔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