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86岁老人从7楼楼顶坠亡 留遗书“老伴你真好”


来源:中国甘肃网

“我早上出门的时候还给他说:‘你好好躺着,我一会就来了’,他还说了一句‘老伴你真好’,他平时行动都不利索,真不知道是怎么爬上楼顶的。”

  救援现场。本报首席记者裴强摄

救援现场。裴强摄

原标题:86岁老人在红星巷一小区7楼楼顶坠落身亡警方已介入调查

坠楼前只留下一句话:“老伴你真好”

中国甘肃网7月22日讯 7月21日上午8时30分,在兰州市城关区红星巷团结新村小学对面一小区内,一名86岁的老人从一居民楼7楼楼顶坠下,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警方已对老人坠楼的详细情况进行调查。

当日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红星巷北段马路已经拉上警戒线,东岗消防中队的消防官兵已经在现场进行救援。记者看到,事发居民楼位于马路一侧,而一楼是一排临街铺面,一名老人被卡在一家蛋糕店和理发店的门头之间,救援官兵将云梯救援车手臂延伸至卡着老人的门头之间,两名消防官兵正在对门头进行破拆。由于一楼铺面的门头顶端正好是2楼的阳台,为了方便救援,消防官兵从2楼居民家进入,对阳台进行了破拆,然后用安全绳将老人的身体加固。上午9时40分,经过救援人员的破拆,被困老人被顺利抬出送到等候在现场的120急救车上,随即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早上我和媳妇正在家中吃早餐,突然阳台外面传来‘轰’的一声,然后听见楼下有人喊‘有人跳楼了!’我和媳妇跑出去才知道,一位老人坠楼后掉在一楼商铺的门头夹缝中,我和几位邻居立即报了警。”2楼住户张先生说道。“老人本来住在4楼,不知道为什么从7楼楼顶掉了下来,先是掉到门头顶层,砸穿后掉在门头底层的支架上了。”现场一名围观者告诉记者。

据了解,坠楼老人姓刘,已经86岁了,一直和老伴住在一起。随后记者来到该居民楼4楼老人的家中采访,据坠楼老人的妻子魏奶奶介绍,老伴最近情绪一直不好,前两天刚从医院出院。早上吃完早饭她就出门给老伴买降压药去了,回家才发现他已经从楼顶掉了下来。“我早上出门的时候还给他说:‘你好好躺着,我一会就来了’,他还说了一句‘老伴你真好’,他平时行动都不利索,真不知道是怎么爬上楼顶的。”说起老伴坠落的情况,84岁的魏奶奶泣不成声。当日下午,记者从省人民医院了解到,老人被救出后立即被送往医院抢救,但还是未能保住性命。

目前坠楼的详细情况,警方还在调查中。(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老人 老伴 东岗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