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志强选举影片“炮”吃“马” 外界质疑打马英九脸


来源:海峡导报

但剧中的人物,爱下象棋的“鲁爷爷”,拿起象棋“炮”吃掉“马”后,高喊“将军”,网友质疑是胡志强要打马英九脸。

原标题:胡志强选举影片打马英九脸?  

胡志强竞选办公室21日推出选举影片《鲁蛇家的逆袭》(“鲁蛇”为英文loser谐音,失败者),号称是全台首创网络微连续剧,但剧中的人物,爱下象棋的“鲁爷爷”,拿起象棋“炮”吃掉“马”后,高喊“将军”,网友质疑是胡志强要打马英九脸。

对此,胡志强竞选办公室执行长张树森表示,网友太有想象力了,这是演员即兴加戏演出,绝无攻击别人的意思。

影片也有剧中人物在面对讨债集团高喊“over my dead body”,这句话在“太花阳学运”时,民进党籍台北市议员王世坚当时为阻挡“白狼”张安乐进入“立法院”说出的名言,竟在胡志强的竞选影片引用,网友笑称这太引人联想了。(中国台湾网)

相关专题:2014台湾七合一选举  

[责任编辑:PN045]

标签:胡志强 影片 选举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