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习近平和阿根廷骑警一一握手致谢(图)


来源:新华网

20日上午,访问即将结束,车队来到埃塞伊萨国际机场外,得知骑警们按规定不进机场,习近平临时要求停车,来到骑警们面前,同他们一一握手道别表示感谢,并合影。

习近平与骑警们握手道别

习近平与骑警们握手道别

习近平与骑警们握手道别

原标题:习近平和阿根廷骑警一一握手表示感谢

新华网北京7月21日电 据新华社“新国际”微博报道,43小时的阿根廷之旅,佩戴头盔、全副武装的骑警们一路护卫,十分辛苦。20日上午,访问即将结束,车队来到埃塞伊萨国际机场外,得知骑警们按规定不进机场,习近平临时要求停车,来到骑警们面前,同他们一一握手道别表示感谢,并合影。

相关专题:习近平访问拉美四国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骑警 武装 机场

习近平离开阿根廷前往委内瑞拉访问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1/4bb416a3-ab0d-48b4-a8ae-cfa00bfbfbd4.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