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一烟民遗孀状告烟草公司 获赔236亿美元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路透社7月20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陪审团判定美国一烟草公司赔偿一位烟民遗孀230亿美元。

原标题:美国一烟民遗孀状告烟草公司 获赔236亿美元

【环球网报道记者葛鹏】据英国路透社7月20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陪审团判定美国一烟草公司赔偿一位烟民遗孀230亿美元。

报道称,原告Cynthia Robinson的丈夫Michael Johnson在1996年因肺癌去世,死时年仅36岁。Robinson的律师表示,Johnson从13岁起就每天抽一到三支烟,抽了20多年,“他根本戒不掉,到临死的那天还在抽”。

在经过四周的审判及11个小时的讨论后,陪审团判定烟草公司向Robinson赔偿730万美元,向他们的儿子赔偿960万美元。

而陪审团在又经过七小时讨论后,另判定烟草公司给予Robinson一家236亿美元的惩罚性赔偿。

[责任编辑:PN042]

标签:烟草 美国 烟民

美国:第二大烟草制造商被判赔偿一肺癌患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0/568885d7-1f75-4ab7-b585-dab3d69d09ad.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