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曝MH17起飞前最后14秒视频 乘客称紧张(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19日报道,网络上出现一段据称是由坠毁的MH17乘客所拍摄的14秒短视频,影像中,乘客们仍在整理行李,机组人员则在对乘客进行提醒。

这段14秒的视频,据称被上传到了图片应用上,并被拍摄者的朋友分享出来。

这段14秒的视频,据称被上传到了图片应用上,并被拍摄者的朋友分享出来。

视频中,乘客们和机组成员们在进行起飞前的常规准备。

视频中,乘客们和机组成员们在进行起飞前的常规准备。

原标题:外媒曝MH17最后影像:14秒视频乘客称紧张(图)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19日报道,网络上出现一段据称是由坠毁的MH17乘客所拍摄的14秒短视频,影像中,乘客们仍在整理行李,机组人员则在对乘客进行提醒。

在这段据报道是MH17“最后影像”的视频中,拍摄者正前方的一位男性乘客正在将自己的行李放进上方的行李架上,一位身穿与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制服相符服装的空姐沿着另一条过道,关闭头顶的行李架。

而视频中能够听到机组人员称即将前往吉隆坡国际机场,并提醒乘客“已经在登机的最后阶段,请确保您的手机关闭”。

据报道,拍摄者上传视频的账号是私人账号,在上传视频的同时写道“天啊,感觉有点紧张”,在他的朋友将这一视频分享出来后,已经在国外网站上广为流传。

7月17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载有298人的MH17客机在乌克兰靠近俄罗斯边界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目前坠机原因尚未查明。

[责任编辑:PN042]

标签:视频 航空 登机

网传马来西秒拍短视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19/8e301141-50a2-48d8-b5d4-38f3b4e42b1f.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