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高检同日宣布4名副厅级官员被异地立案侦查(图)


来源:新华网

日前,经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决定,指定鹰潭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吉安市政协原副主席林翘银(副厅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江西省吉安市政协原副主席林翘银。(资料图)

原萍乡市委秘书长张学民资料图

原萍乡市委秘书长张学民。(资料图)

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柏平资料图

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柏平。(资料图)

安阳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郭建华资料图

安阳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郭建华。(资料图)

原标题:四名副厅级官员涉嫌受贿犯罪被异地立案侦查

新华网北京7月17日电 从最高人民检察院获悉,日前,经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决定,指定鹰潭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吉安市政协原副主席林翘银(副厅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经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决定,指定赣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萍乡市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学民(副厅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经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决定,指定怀化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柏平(原副厅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经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决定,指定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安阳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郭建华(副厅级)涉嫌行贿等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相关专题:内地反腐风暴  

[责任编辑:PN034]

标签:最高检 4名副厅级官员被异地立案侦查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