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深圳国际BT领袖峰会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4深圳国际BT领袖峰会”由主题演讲、高端对话、深圳国际生物谷和低碳城推介会、高峰论坛四部分组成,将是继“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后打造的又一深圳峰会品牌。峰会将探讨包括大健康产业时代的机遇和挑战、生物医疗、生命健康产业发展的趋势、B T与IT的融合发展等热点话题。峰会力邀2002年诺贝尔生理学及医学奖获得者SydneyBrenner教授、2009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JackW illiam Szostak作为大会演讲嘉宾。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先生、阿里巴巴、腾讯、华为

原标题:2014深圳国际BT领袖峰会

主题:发展绿色经济,创造美好生活

时间:2014年9月10-12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展览展示、高端论坛、投融资项目对接会、健康讲座、网络支撑等形式多样的专业活动

参展范围

●生命信息与生物创新技术展区

有助于推动生物产业发展的基因组学最新研究成果、数据分析平台、信息技术平台、云计算服务平台,以及仿生制造、生物质和生物体制造、生物制造设备与技术生物监测、基因检测技术、疾病诊断技术、健康云、代谢病健康中心、生物技术与产品等。

●农业与生物育种展区

生物育种、生物饲料、生物兽药、生物农药、生物肥料、动物疫苗、害虫控制技术、海洋生物资源开发利用等。

●医疗器械与数字健康设备展区

医疗器械、生物医药、医疗康复及护理产品、家庭医疗及护理产品、健康检测产品、可穿戴数字健康设备等。

●高品质现代健康服务展区

个性化和数字化健康管理服务,养老、专业母婴护理和康复等照护康复服务,中医养生、新型保健品和医疗美容等养生保健产品与服务,体育健身和健康休闲等产品与服务。

展会亮点

●领袖峰会

“2014深圳国际BT领袖峰会”由主题演讲、高端对话、深圳国际生物谷和低碳城推介会、高峰论坛四部分组成,将是继“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后打造的又一深圳峰会品牌。峰会将探讨包括大健康产业时代的机遇和挑战、生物医疗、生命健康产业发展的趋势、B T与IT的融合发展等热点话题。峰会力邀2002年诺贝尔生理学及医学奖获得者SydneyBrenner教授、2009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JackW illiam Szostak作为大会演讲嘉宾。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先生、阿里巴巴、腾讯、华为等行业领军企业高层亦在拟邀名单之列。

●展示交流

来自韩国、以色列、奥地利、加拿大、美国等海外地区的领军企业,为国内生物与生命健康行业带来国际先进的技术、设备及解决方案,通过展会的平台,促进和推动国内外生物及生命企业先进理念、管理和技术的交流与合作,成为加速生物与生命健康行业发展的助推器。

●专业论坛

行业高峰论坛将邀请国内外产业领域知名领袖、杰出代表就生物技术与生命健康产业领域热点话题与政府、学者、企业等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智慧的碰撞,包括:信息时代的高端医学工程、中药及海洋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现代生物技术在农业经济中的应用、细胞治疗与再生医学、全基因组时代的个性化医疗等。

●商业配对

生命健康产业项目投融资对接会为国内生物与生命健康项目在全球范围寻找商业配对机会及解决方案及项目融资机会;同时为了推动参会人员与展览区内展示企业的互动交流,组委会将启动“一对一合作系统”的搭建,以促进生物科技交流和项目的推广、孵化成果和成果转化。

●专业观众

华大基因积累近4万数据库的专业观众邀请包含:首席研究员,教授,主任医师,企业高层,部门主管,实验室技术员,投资代表等,群体将覆盖亚洲、美洲、欧洲及大洋洲等;将会对5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和机构发出邀请函,力争参展参会成员的构成体现跨国界、高层、多领域、专业性强等特点。

参展流程

1、填写参展申请表加盖公章传真或邮寄至组委会

2、组委会对申请者资格审核并初步确定展位

3、参展企业办理相关手续

4、组委会发出《展位确认书》

5、参展单位执《展位确认书》到现场报到布展

为减轻参展单位负担,凡特装展位光地免费。

展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国际商会大厦A座512室

电话:参展:刘小姐 0755-33356252

许小姐 0755-33358103

彭小姐 0755-33358153

谢小姐 0755-82257777

张小姐 0755-25273069

展装:刘先生 0755-33358288

媒体:秦小姐 0755-33358513

传真:0755-33358484

展会主办:深圳市人民政府

展会承办: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深圳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

深圳国家高技术产业创新中心

深圳世界贸易中心会

深圳千策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协办: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深圳市民政局

深圳市文体旅游

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

深圳市投资推广署

深圳市公立医院管理中心

深圳市坪山新区管委会

深圳市大鹏新区管委会

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

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

深圳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国际医养健康产业联盟

深圳市绿色产业促进会

标签:高技术产业 产业 机遇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