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淤美丽乡村让人向往


来源:浙江日报

近年来,乡村旅游在开化发展迅猛,音坑乡下淤村紧临205国道和黄衢南高速,距离开化县城6.5公里,作为开化乡村旅游重点打造的精品村,依山伴水,风景优美,发展乡村旅游先天条件优良。近年来,围绕着“村美民富、自然和谐”和打造休闲旅游之乡的目标,下淤村相继打造了江滨休闲公园、农业创意园、生态旅游休闲园等特色乡村旅游设施,推出农家乐休闲旅游项目,并积极拓宽市场渠道,通过葡萄采摘节、油菜花节、葵花节等节庆活动的举办,有效吸引周边及长三角的自驾游和团队游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应,成为开化乡村旅游的一张特色名

原标题:下淤美丽乡村让人向往

在那葵花盛开的时节,有一个叫做下淤的地方,向日葵环抱着秀丽的村庄,葵花倒映在明净的水面上……

开化乡村优美,下淤村就是其中之一,蓝天白云下,鸡鸣犬吠、蝶飞蜂舞、鸟语花香。桃花红艳的春日,清风拂面;葵花盛开的夏日,碧波荡漾……下淤村之美,美的让人向往。

7月19日,2014音坑清凉季暨“众慕葵葵、梦享青春”葵花节活动启动仪式在开化县音坑乡下淤村盛大开幕,200多亩的向日葵,形成巨大的花海,美轮美奂,吸引了周边村民及来自杭州游客的广泛参与。本次启动仪式也拉开了2014音坑清凉季的序幕,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各式节庆活动和体验活动将陆续上演,将清凉季推向高潮。

近年来,乡村旅游在开化发展迅猛,音坑乡下淤村紧临205国道和黄衢南高速,距离开化县城6.5公里,作为开化乡村旅游重点打造的精品村,依山伴水,风景优美,发展乡村旅游先天条件优良。近年来,围绕着“村美民富、自然和谐”和打造休闲旅游之乡的目标,下淤村相继打造了江滨休闲公园、农业创意园、生态旅游休闲园等特色乡村旅游设施,推出农家乐休闲旅游项目,并积极拓宽市场渠道,通过葡萄采摘节、油菜花节、葵花节等节庆活动的举办,有效吸引周边及长三角的自驾游和团队游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应,成为开化乡村旅游的一张特色名片。

标签:旅游 游客 农家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