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公交爆炸案告破 嫌犯称因赌博输钱在公交车上纵火


来源:金羊网

00
今晚(7月15日)晚7点30分许,广州大道南敦和公交站北往南路段,一辆301公交车突然爆炸起火,公交车被烧得仅剩下铁架子。救护人员和警方已经赶到现场。广州消防表示,已派火调人员到现场,起火原因尚不清楚。记者从广州市公安局获悉,目前已造成两死六伤。
今晚(7月15日)晚7点30分许,广州大道南敦和公交站北往南路段,一辆301公交车突然爆炸起火,公交车被[详细]

据欧某交待,其因个人赌博输钱、心生不忿,继而在301路公交车上实施人为纵火。

嫌犯照片

原标题:广州公交车纵火案告破 25岁湖南籍嫌犯落网因赌博输钱

金羊网讯 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今天(7月16日)向媒体通报,7月15日发生在海珠区广州大道南敦和路口的301路公交车纵火案件已告破,广州警方经过16小时的连续奋战、缜密侦查,于16日11时47分在白云区抓获犯罪嫌疑人欧某(男,25岁,湖南省人)。

7月15日19时46分,广州警方接群众报警,称1辆公交车在海珠区广州大道南墩和公交车站突发起火。接报后,警方立即指令消防、交警以及海珠区公安分局的警力到场处置。经全力扑救,明火于20时03分被扑灭。截至16日上午,案件共造成2人死亡,32人受伤。

案件发生后,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在省市党委、政府和公安部、省公安厅的统筹指挥下,广州警方于当晚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的侦破工作。专案民警开展大量的工作,成功锁定1名有重大作案嫌疑的男子并掌握到其落脚点。今日上午,广州警方组织刑警、特警组成抓捕组展开抓捕行动,于11时47分在白云区抓获涉案嫌疑人欧某。据欧某交待,其因个人赌博输钱、心生不忿,继而在301路公交车上实施人为纵火。

目前,广州警方已依法对犯罪嫌疑人欧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PN041]

标签:广州公交爆炸案告破

广州公交车爆炸案嫌犯:因赌博输钱行凶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16/ae9e471f-1b9f-4c03-ac44-31d8e4179276.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