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公交车爆炸确定系人为 未排除暴恐可能


来源:凤凰卫视

姜声扬:有关广州公交车爆炸事故的最新消息,我们立刻连线正在赶往现场的记者陈钺,陈钺你好。 陈钺:你好声扬。 姜声扬:你现在手上掌握对哪些这一起不幸事件的最新消息? 陈钺:好的声扬。目前最新的消息是说这

姜声扬:有关广州公交车爆炸事故的最新消息,我们立刻连线正在赶往现场的记者陈钺,陈钺你好。

陈钺:你好声扬。

姜声扬:你现在手上掌握对哪些这一起不幸事件的最新消息?

陈钺:好的声扬。目前最新的消息是说这一起事故已经确定是一起人为事故,是有人携带了违禁品上这辆公交车。但是还不能排除是爆恐袭击这种可能性。另一方面目前所掌握到的伤亡情况是有2位乘客当时就已经不幸身亡了。当时在场的目击者称,是有看到一个类似于包裹的这样一个物体。另一方面在路上的一些目击者就说,最初这个公交车起火的时候只是有一些火星,但是到了,也就不到五分钟的时间整辆车都已经是形成了燃烧。可见这次火势是非常突然的,所以应该说当时的乘客逃离的瞬间并不是特别的顺利。

[责任编辑:PN039]

广州公交车爆炸确定系人为 未排除暴恐可能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16/76b330ce-5b3e-4a81-b1e1-a9925f583389.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