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爆炸公交车乘客:有一个包裹在跳车瞬间炸开


来源:南方都市报

45岁的吴先生是车上乘客,他回忆,他是最后一个跳车的。在跳车瞬间,有东西在他身后炸开。“那是一个纸包的包裹,在车后门旁边,直径大概二三十厘米大,包的乱七八糟的。”

微博图文

【目击者:有个包裹冒着白烟,在他跳车瞬间炸开!】45岁的吴先生是车上乘客,他回忆,他是最后一个跳车的。在跳车瞬间,有东西在他身后炸开。“那是一个纸包的包裹,在车后门旁边,直径大概二三十厘米大,包的乱七八糟的。”他逃跑时看到了这个包裹在冒着白烟,在他跳车瞬间,包裹就炸开了!

[责任编辑:PN042]

广州公交车爆燃已致2死25伤 现场视频曝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15/711969c5-c543-4c74-b06d-d368484ed643.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